己方球员在球门前用手挡住对方进球怎么算

财务从业经验多年,读过理财类相关书籍多本。现任公司运营总监,监管财务部分。 这个案例可以参考2010年世界杯,加纳队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比赛进...

  财务从业经验多年,读过理财类相关书籍多本。现任公司运营总监,监管财务部分。

  这个案例可以参考2010年世界杯,加纳队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比赛进行到加时赛120分钟,加纳队获得必进球机会,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用手挡出了南非的必进球射门,其结果是苏亚雷斯被直接红牌罚下,加纳队获得一粒压哨点球,但南非队主力前锋吉安罚丢了点球,导致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乌拉圭点球战胜了加纳。

  无意分两种,一种是手臂张开了,肯定是点球,但不至于是红牌,黄牌可给可不给(视手臂张开程度、有没有收的意思、裁判判罚尺度、是否为找平衡等等...);另一种是手臂在身体范围内(即没用增大防守面积)一般不判犯规。

  主要不是看你有意还是无意,而是看你的手臂有没有超出身体范围,例如球打在了护住胸部的手臂上则不算手球,如果球打在了张开的手臂上则是吃牌加点球,假如十分夸张的就要吃红牌。无论对方有意还是无意打手臂,都是一个判罚标准的。希望采纳!

  展开全部如果这个手球明显阻碍了球的运行路线轨迹,(手臂有张开)那么不管有意无意都是红牌加点球追问那如果是对方无意打到他手上 而他无法躲避 怎么办追答这种东西终究是裁判说了算,裁判如果认为是无意手球,是球速过快无法躲避,那就可以不判——但是要注意,如果这个手球存在明显阻碍球的发展路线的话,一般都是会判的——说多了最后还是特么的要看裁判怎么看。

  • 上一篇:南京大学考察组潘柏一行赴兴义一中考察调研 对
  • 下一篇:范特西篮球经理中杰拉德华莱士好还是保罗米尔